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英语论文>>英语其它

提高学生英语阅读能力的方法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4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不限

上传人aijidl

更新时间2013-01-09 13:14:5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阅读的过程是对语言的认知过程,阅读有助于巩固和扩大词汇、丰富语言知识、提高运用语言的能力。阅读可以训练思维能力、理解能力、概括能力与判断能力。“侧重培养阅读能力”是教学大纲规定的高中英语教学目的之一,是培养学生理解和运用英语技能的一个基本方法,又是落实交际实践性的主要途径。英语阅读就是读者利用相关的英语知识和非英语知识去解读包含一定英语知识和非英语知识的阅读材料。英语知识是指读者英语语音、词汇、语法以及篇章知识的总和非英语知识是指读者英语知识以外的背景知识,即直接或间接获取的知识经验的总和。加强阅读训练可以为学生创造大量获取语言知识和大量运用语言的机会和条件。

特邀主编老师 zb@ks5u.com 点评:

精辟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