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陕西省西安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 A卷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3-01-09 16:27:5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有关“文艺大众化”的说法有误的一项是 (    )4分)

a.文艺大众化的价值取向是一个逐步发展的过程,反映着时代发展的特点。

b.最初文化大众化的提出是与思想启蒙密切相关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其价值取向逐步多样化,存在的问题也显得突出与复杂。

c.进人市场经济和大众消费时代的文艺大众化与以往各时期的价值取向完全不同,担负的任务也不相同。

d.当代文艺大众化要服务大众,满足大众的精神需求,就要与当今消费时代人们的生活目标与精神追求相适应。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