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高级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9月月考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沧海笑

更新时间2013-10-12 17:03:2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共12小题,每小题3分,共36分)

<a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align=left src="/article/article/20131012171734001.gif" width=157 height=117>1甲、乙两小分队进行军事演习,指挥部通过现代通信设备,在屏幕上观察到两小分队的具体行军路线如图所示,两小分队同时同地由o点出发,最后同时到达a点,下列说法中正确的(   )    

a小分队行军路程s=s             b.小分队平均速度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高考资源网(ks5u.com),中国最大的高考网站,您身边的高考专家。

cy-x图象表示的是速率v-t图象   dy-x图象表示的是位移s-t图象

2关于元电荷的理解,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元电荷就是电子或质子

b.元电荷是指跟电子所带电量数值相等的带电体

c.元电荷是指带电量为1.60×10-19c的带电体

d.带电体所带的电量只能是元电荷的整数倍

特邀主编老师 王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