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青海省青海师大二附中2012-2013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测试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13 9:10:1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二下学期期中测试语文试题 第ⅰ卷 阅读题(共70分) 一、论述类文本阅读(9分)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3题。去年,乔布斯领导的苹果产品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球售出的1600万台平板电脑中,1500万台是ipad。之所以没能卖得更多,是因为“受制于产能”。在过去数年中,苹果开发的产品与在线服务,已逐一颠覆了音乐、移动电话、媒体和视频游戏行业,使之成为it业最赚钱的公司。这一切都离不开乔布斯的功劳,很多人甚至把苹果的辉煌成就归功于乔布斯及他天才的设计美学和市场触觉。《商业周刊》曾把乔布斯比做马克斯•韦伯提出的具有“超凡魅力的领袖”一类人,他们的影响力几乎是来自超自然的洞悉力和想象力,他们能呼唤起追随者可为之献身的忠诚。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青海省青海师大二附中2012-2013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测试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