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黑龙江省“五校联谊”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13 22:41: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2013学年度上学期“五校联谊”期中考试高三地理试卷 命题单位:克东一中 命题人:方国臣   2012-10-21 说明:本试卷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 满分100分 第ⅰ卷(选择题 60分)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只有一个是符合题意的选项,每小题2 分,60分。) 读经纬网图,回答1~2题。 1、b点在a点的方向为( ) a、东南 b、西北 c、东北 d、西南 2、对a、b两点地理坐标的叙述,正确的是( ) a、a、b两点位于同一半球 b、a点的经度数比b点小 c、a点的纬度数比b点小 d、a点的地理坐标为(50°s,180°) 读我国南方某地等高线地形图(图3),分析回答3~6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黑龙江省“五校联谊”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