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吉林省松原市油田高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10月基础知识调研考试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14 17:49:3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油田高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10月基础知识调研考试物理试题试卷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考生应首先阅读试题卷和答题卡上的文字信息,然后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卷上作答无效。 一、选择题:(本大題共12小題,每小題4分,共48分。第1-7小題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題目要求。第8-12小題给出的四个选项中,有多项符合題目要求,全部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许多科学家对物理学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也归功于他们采用了正确的物理方法,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卡文迪许用放大法测出了静电力常量 b.伽利略用理想实验证明了力是使物体运动的原因 c.法拉第用归纳法得出了电磁感应的产生条件 d.库仑用微元法测出了静电力常量 2.如下图所示,一箱苹果沿着倾角为θ的斜面,以速度v匀速下滑.在箱子的中央有一个质量为m的苹果,它受到周围苹果对它作用力的方向:(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吉林省松原市油田高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10月基础知识调研考试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