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西省昌江一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二次月考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21 12:40:4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昌江一中2014届高三政治第2次月考试卷 1.假设2012年生产一件a产品需要8小时,市场售价为9元。如果2013年,生产a产品的社会劳动生产率提高50%,同时通货膨胀率为20%,那么一件a产品的价格为( ) a.6元 b.7.5元 c.5元 d.7.2元 2.党的“十二五”规划建议把扩大消费需求作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提出建立扩大消费需求的长效机制,进一步释放城乡居民消费潜力。“十二五”规划建议提出这 种做法的主要原因是( ) ①消费能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生产发展  ②居民消费水平受未来收入预期的影响  ③消费对生产的调整和升级起着决定作用 ④消费制约着生产和经济的发展 a.②③ b.①④ c.①③ d.②④ 3.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网上购物因其价格便宜、方便快捷等特点正悄悄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方式。对于网上购物的正确认识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昌江一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第二次月考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