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河北省邢台一中2013-2014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一次月考化学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0-09 03:06: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邢台一中2013—2014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月考高一年级化学试题命题人:胡艳玲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14 o-16 s-32 na-23 fe-56 第ⅰ卷(选择题 共48分)一、单项选择题:(1-4题每题1分,5-26题每题2分,共48分。每小题只有1个正确答案,请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 1、在一个化学实验室内桌上放着四瓶化学试剂,瓶壁标签上分别写着葡萄糖、淀粉、食盐、味精。为了进一步确认它们的实物和名称是否相符而进行化学实验,下列做法中不可取的是( ) a.观察、比较它们的外观状态 b.各取少量分别放在手里试试重量 c.各取少量分别放入口里品尝一下味道 d.使用化学方法进行鉴别 2、门窗紧闭的厨房内一旦发生煤气大量泄漏,极易发生爆炸。当你从室外进入厨房嗅到极浓的煤气味时,在下列操作中,你认为最合适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邢台一中2013-2014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一次月考化学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