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重庆市万州分水中学2013届高三高考语文模拟题1 Word版缺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1010034283@qq.com

更新时间2013-10-09 17:00:5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古诗文阅读(27分)

(一)名篇名句默写(每空1分,共6分)

1)地崩山摧壮士死,                               (李白《蜀道难》).

2)此情可待成追忆,                               (李商隐《锦瑟》)

3                             ,穷岛屿之萦回。    (王勃《滕王阁序》)

4)驾一叶之扁舟,                                 (苏轼《赤壁赋》)

5)后人哀之而不鉴之,                              。(杜牧《阿房宫赋》)

6)商旅不行,                             (范仲淹《岳阳楼记》)

(二)文言文 阅读(15分)

曹野人先生传      []易顺鼎

曹野人先生,名宗先,字述之,野人其号也。远祖官益阳,占籍焉。曾祖某,迁龙阳之鹿溪,遂为龙阳人。五世祖某,尝为明显宦,多藏书。先生诵其清芬,记睹淹博。性敏慧,下笔成文。

特邀主编老师 伍春桃 点评:

重庆市万州分水中学2013届高三高考语文模拟题1 Word版缺答案,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江苏、河南、湖南、四川、宁夏、海南等六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2355394698。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