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安徽巢湖春晖学校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1-12 21:41:1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巢湖春晖学校13-14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二期中考试历 史 试 卷本试卷分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用时90分钟命题:秦探星 审核:张大允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在试题卷、答题卷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座位号。 2.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卷上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晰。必须在题号所指示的答题区域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第ⅰ卷一、选择题(22×2=44分) 1、在中国,取名字是很讲究的一件事,也往往具有时代特色。下列名字中,体现了中国主流传统文化思想的名字是( ) 、令计划 b、谢霆锋 c、任贤齐 d、张艺谋 2、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栏目出了这样一道题,“□□道:‘天地无人推而自行,日月无人燃而自明,星辰无人列而自序,禽兽无人造而自生,此乃自然为之也,何劳人为乎?问□□应该是哪位思想家?( ) a. 孟子 b.墨子 c.韩非子 d.老子 3.汉武帝时,董仲舒上“天人三策”,提出“愿陛下兴太学,置明师,以养天下之士”的建议。其“养士”的主要目的是( ) a.教授诸子经典,以求“通经致用”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巢湖春晖学校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