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福建省安溪八中2013-2014学年高二10月质量检测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1-13 18:09:4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2014学年安溪八中高二年10月份质量检测 英 语 试 题 命题人:林晓玲 20131011 本试卷分第i卷和第ii卷两部分,共5页,满分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务必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座号、和科类填写在答题卡和试卷规定的位置上。 2.第i卷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要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 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3.第ii卷必须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的位置,不能写在试卷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能使用涂改液、脐带纸、修正带。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第i卷(共110分)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第一节(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 £19.5 b. £9.15 c. £9.18 答案是b。 1 .where is the woman going with her children? a. to australia. b. to canada. c. to japan. 2 .how much should the man pay? a.$16.b.$32.c.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福建省安溪八中2013-2014学年高二10月质量检测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