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河北省唐山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1-06 13:18: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唐山一中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高二年级物理试卷说明: 1.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2.将卷ⅰ答案用2b铅笔涂在答题卡上,卷ⅱ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答在试卷上.。卷ⅰ( 选择题 共44分) 一、单项选择题(共6小题,每小题4分,计24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正确) 1.如图所示,空间有一水平方向的匀强电场,初速度为v0的带电微粒从a点射入电场,在竖直平面内沿直线从a运动到b,在此过程中微粒的( ) a.动能和电势能都减少,重力势能增加 b.动能和重力势能都增加,电势能减少 c.动能减少,重力势能和电势能都增加 d.动能不变,重力势能增加,电势能减少 2.如图所示电路中,s闭合后,三个灯实际消耗的电功率相同.则三个灯的电阻r1.r2.r3的关系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河北省唐山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