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范集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14 09:50:0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范集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文)试题注意事项:本卷分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小题,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o:16 一、选择题(本题包括12小题,每小题4分,共计60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有机化学主要研究有机化合物所发生的反应,下列化合物中不是有机物的是( ) a.co2 b.c2h6 c.hcho d.ch3oh 2.要对热稳定好的高沸点液态有机物和低沸点的杂质的混合物进行提纯一般使用的方法为( ) a.重结晶 b.蒸馏 c.过滤 d.萃取 3.下列各选项中两种粒子所含电子数不相等的是           ( ) a.羟甲基(-ch2oh)和甲氧基(ch3o-) b.亚硝酸(hno2)和亚硝酸根(no2-)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范集中学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