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陕西省商南县高级中学2014届高三11月强化训练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19 19:38:1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高三政治周日强化训练试题 命题人 李艳玉 2013年11月17日一、选择题(共35小题,70分) 乡人种菜为业。每日晨起,担菜两筐,入城中,沿街唤卖。人以其索价不二,菜又肥美,故争买之。乡人得钱,易布与米,一家衣食,得以无缺。回答1~2题。 1.乡人卖菜到城中,人以其索价不二,菜又肥美,故争买之。这对企业经营的启示是 a.要诚信经营,注重提升产品质量 b.要自主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 c.要关注市场,依据供求组织生产 d.要改进技术,提高劳动生产率 2.“乡人得钱,易布与米,一家衣食,得以无缺。”在这里,“钱”起到的作用是 a.偿还债务 b.衡量价值 c.创造财富 d.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陕西省商南县高级中学2014届高三11月强化训练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