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21 18:16: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晋江市永和中学2013-2014学年(上)高三《政治学科》期中考试试卷题号 一 二 总 分 核分人 26 27 28 得 分 本试卷共 9页,满分100 分;考试时间:90 分钟;考试方式:闭卷得分 评卷人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24小题,每小题2分,共48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三八二十三,人人说我憨,我的卖完了,你的往回担。”这首打油诗说的是一个精明的小商贩在街上卖韭菜,一斤八分,二斤一毛六,三斤二毛三。就这一分的让利,使他的生意每天都特别好。小商贩的精明做法给我们的启示是,做生意应该( ) ①善于运用经营策略  ②不断降低商品价格  ③懂得价格影响供求的道理 ④千方百计提高产品质量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①③ 2.2013年中国人消费趋势:绿色消费渐成潮流。《小康》杂志联合“搜狐绿色”频道发起的“小康绿色消费调查”显示,有97.4%的人表示,“愿意身体力行做一个关心生态环境、不过度消费的绿色消费者”。 倡导“绿色消费”的主旨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福建省晋江市永和中学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