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湖南省株洲市二中2014届高三第二次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22 09:06:02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株洲市二中2014届高三第二次月考历史试题 命题人:高三历史备课组 时量:90分钟 分值:100分 第i卷 选择题部分(共50分) 本卷共25个小题。每小题2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把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 1.《全球通史》中指出:“随着经济商品化,土地成为可以自由买卖的一种财产。富有的商人获得了大笔地产,贵族们为了增加自己的收入,不再像过去那样向村社头领收取一定量的地租,而是派人直接向农民索取更多的地租。”古代中国出现这种现象之时,政治上主要表现为 ( ) a. 世袭制代替禅让制 b.开始实行分封制 c. 分封制被严重破坏 d.礼乐制度的崩溃 2. 费孝通说:“我们社会中最重要的亲属关系就是这种丢石头形成的同心圆波的性质……以‘己,为中心,像石子一般投人水中,和别人所联系成的社会关系,不像团体中的分子一般大家立在一个平面上的,而是像水的波纹一般,一圈圈推出去,愈推愈远,也愈推愈薄。”他描绘的中国乡土社会组织体系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南省株洲市二中2014届高三第二次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