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化学试卷>>化学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湖南省永兴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03 23:48: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永兴一中2013年下期高二期中考试理科班化学试题唐湘华. 本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一、单项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48分。请将正确答案的序号填涂在答题卡上) 1.在醋酸溶液中,ch3cooh电离达到平衡的标志是(  ) a.溶液显电中性 b.溶液中检测不出ch3cooh分子存在 c.氢离子浓度恒定不变 d.c(h+)=c(ch3coo-) 2.下列溶液一定呈中性的是( ) a.ph=7的溶液 b.c(h+)=c(oh-)的溶液 c.由强酸、强碱等物质的量反应得到的溶液 d.非电解质溶于水得到的溶液 3.甲溶液的ph是4,乙溶液的ph是5,甲溶液与乙溶液的c(h+)之比为 (  ) a.10∶1 b.1∶10 c.2∶1 d.1∶2 4.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湖南省永兴一中2013-2014学年高二上学期期中考试化学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