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广东省高州四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12-06 22:33:3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2014年度高州四中第一学期期中考试高三 语文 试题一、本大题4小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的字,每对读音都不相同的一组是 a. 曝晒/曝光 炮制/庖厨 绯闻/悱恻 b. 缱绻/谴责 着手/着落 羸弱/输赢 c. 精邃/作祟 隔阂/窠臼 职称/称心 d. 薄荷/薄利 会晤/梧桐 纯粹/猝然 2. 下面语段中加点的词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 a.调查显示,70%的网友认为,2013年的元旦放假安排差强人意,不满意的主要原因是觉得时间太零碎,假后工作时间长。 b.中科院学者洪源认为,某国舰机频繁对我舰队进行挑衅,从应对地方威胁角度来说,中国军舰火控雷达锁定敌方舰机,防止被突袭,那也是无可厚非的。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广东省高州四中2014届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