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化学学案>>化学学案导学

2014高二苏教版化学选修三精品学案 3.1.1金属键与金属特性(含解析)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化学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百变虾

更新时间2013-12-07 14:18:3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专题3 微粒间作用力与物质性质第一单元 金属键 金属晶体第1课时 金属键与金属特性 学习目标 1.理解金属键的涵义并掌握金属的物理特征。2.知道影响金属键强弱的因素及其对物理性质的影响。 金属键与金属特性 1.金属键的形成及概念通常情况下,金属原子的价电子排布为__________或____________,金属原子的部分或全部外围电子受原子核的束缚比较________,在金属晶体内部,它们可以从原子上_____,形成______________。金属原子失去部分或全部外围电子形成的________与______之间有着强烈的作用,化学上把这种______________与_____之间的_______称为金属键。 2.金属键成键微粒:金属阳离子和自由电子。 3.金属键的特征:无____________、无____________。 4.金属键的存在:存在于____________和________中。 5.影响金属键的因素

特邀主编老师 wangzhong@ks5u.com 点评:

2014高二苏教版化学选修三精品学案 3.1.1金属键与金属特性(含解析)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