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地理试卷>>地理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安徽省合肥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2-10 8:14:2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合肥市2013年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 地理试题 (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注意事项: 1.答题前,务必在答题卡和答题卷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和座位号后两位。 2.答第i卷时,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 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3.答第ii卷时,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卷上书写,要求字体工整、 笔迹清晰。作图题可先用铅笔在答题卷规定的位置绘出,硗认后再用0.5亳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描清楚。必须在题粤廯栺示的答题区域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 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4.考试结束后,务必将答题卡和答题卷一并上交。 第i卷选择题(共50分) 本卷共20题,每题2.5分,共50分。各题均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干要求,将其选项的字母代号填写在答题栏内 读“中国局部地区植被区划图”,完成1 -2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合肥市2013届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地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