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安徽省师大附中、安庆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元月联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2-10 09:06: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师大附中、安庆一中2013届高三联考 文科综合试题 (考试时间:150分钟 满分:300分) 注意事项: 1.答题前,务必在答题卡和答题卷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和座位号。 2.答第i卷时,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 3.答第ⅱ卷时,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卷上书写,要求字体工整、笔迹清晰,必须在题号所指示的答题区域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答题无效。 第i卷 选择题(共132分) 本卷共33小题,每小题4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将其选项的字母代号填在答题卷上的答题栏内 1. 一汽大众推出新款捷达,配置有了很大提高,但价格却稍有下降。为减少对上海大众polo销量的冲击,上海大众降低了polo的价格。上海大众的做法体现了 ①汽车配置决定汽车的价格 ②供求影响价格 ③经营战略的调整 ④汽车价值决定价格 a.①② b.②④ c. ①④ d. ②③  2.自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紧急通知后,国庆期间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自驾游”。于是,许多经营客运的汽车运输公司纷纷减少发往旅游景点的班次。这表明 ①生产决定消费水平 ②市场调节具有自发性 ③新的消费热点促进产业结构升级 ④消费对生产具有导向作用 a.①③ b. ②③ c. ②④ d. ①④ 3.下列既能实现2011年8月以来我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和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如图变化,又对应正确的措施是 ①保持贷款适度增加, 适当扩大社会融资总规模。 ②发行国债,扩大投资,实行紧缩财政政策。 ③结构性减税,政府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 ④本币升值,增加进口,降低外汇汇率。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师大附中、安庆一中2013届高三上学期元月联考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