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理综试卷>>理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安徽省2013届高三高考模拟(六)理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理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2-22 12:24:0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 2013届高三高考模拟(六)理科综合能力试题考生注意: 1.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 2.答卷前,考生务必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班级和考号填写在试卷的相应位置。 3.请将第i卷的答案填在第ⅱ卷前面的答案栏上。第ⅱ卷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答题。 4.本次考试时间150分钟,试卷满分300分。 5.本卷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l c 12 n14 o16 na 23 si 28 ca 40 ge 73 第i卷(选择题共120分)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包括20小题。每小题6分,共120分,每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意) 1.据报道,英国里兹大学的研究团队目前正在研究会吃铁的微生物——磁性细菌,研究人员表示:“磁性细菌在未来或许可用来打造生物电脑”。下列有关磁性细菌的叙述正确的是 ( ) a.该细菌的遗传物质与t2噬菌体的遗传物质均能被甲基绿染成红色 b.若该细菌能进行有氧呼吸.则细胞内产生[h]的场所是细胞质基质和线粒体基质 c.该细菌“能吃铁”性状的遗传符合基因分离定律,不符合自由组合定律 d.该细菌细胞内多肽链的合成场所与酵母菌细胞内多肽链的合成场所相同 2.dna复制过程中,dna分子首先利用细胞提供的能量在物质m的催化作用下打开氢键,引物与单链结合,物质l将游离的物质p一个个连到引物的一端,当子链即将完成复制前,引物将被切去,形成的缺口会被l通过一系列反应来补上。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2013届高三高考模拟(六)理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