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理综试卷>>理综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安徽省池州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理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理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2-03 19:26:47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安徽省池州市 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末统考 理科综合能力试题 时间:150分钟 分值:300分 注意事项 1.答题前,考生先将自己的姓名、考场座位号填写清楚,并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考场座位号、姓名及科目。 2.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书写字体工整、笔迹清楚。 3.请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数:在草稿纸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4.保持卡面清洁不折叠不破损, 第i卷(选择题共120分) 一选择题(本卷共20小题,每小题6分。每小题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l l.关于右图dna分子片段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该dna的特异性表现在碱基种类和i(a+t)/(g+c) 的比例上 b.②处的碱基缺失导致染色体结构的变异 c..把此dna放在含15n的培养液中复制2代,子代中含15n的dna占3/4 d.限制性核酸内切酶可作用于①部位,解旋酶作用于③部位 2.经测定某化合物含c、h、o、n、s等元素,该化合物的可能作用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安徽省池州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理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