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甘肃省定西市渭源二中2012-2013学年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3-03-01 14:16: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关于《江南style的理解和表述,正确的一项是    )(3分)

a.韩国歌曲《江南style》的点击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便超过3亿次,而此前没有任何一个视频的点击数超过一亿次。

b.整首歌的mv大部分都在江南地区(韩国首尔的汉江以南地区)取景——游艇、沙滩、桑拿房、旅游巴士等,俨然一幅奢华生活的扫描图。

c.它从本土迅速蹿红全球,在美国和英国分别成为本月第一周单曲专辑排行榜冠军和104日第41期公告牌榜单的第二名。

d.各国从明星到草根竞相模仿《江南style》,小甜甜布兰妮、罗宾威廉姆斯,甚至连奥巴马也未能脱俗加入了模仿大军。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