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物理试卷>>物理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上海市光明中学等六校2013届高三3月第二次联考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沪科版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3-19 20:35: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上海市光明中学等六校2013届高三第二次联考物 理 试 卷(2013.3)(东昌中学、卢湾中学、光明中学、北虹中学、六十中学、同济二附中)考生注意: 1.本试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请考生用钢笔或圆珠笔将答案直接写在答题卷上(作图可用铅笔)。 2.本试卷g =10m/s2 3.计算题要求写出必要的文字说明,方程式和重要的演算步骤,只写出最后答案,而未写出演算进程的,不能得分,有关物理量的数值计算问题,答案中必须明确写出数值和单位。 第 ⅰ 卷(共56分)本卷分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共20小题,单项选择题每小题给出的四个答案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选对得2分或3分;多项选择题每小题给出的四个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是正确的。选对得4分;选对但不全,得2分;有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一.单项选择题(共16分,每小题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选项。) 1.下述做法能改善空气质量的是( )(a)以煤等燃料作为主要生活燃料;(b)利用太阳能、风能和氢能等能源替代化石能源;(c)鼓励私人购买和使用汽车代替公交车;(d)限制使用电动车。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上海市光明中学等六校2013届高三3月第二次联考物理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