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上海市七宝中学等七校2013届高三3月联考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沪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3-20 11:28: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上海2013届高三七校联考政治试卷  2013.3 (上师大附中、七宝中学、向明中学、廸平中学、延安中学、南洋 模范、复兴高级) 一、单项选择题(共90分,每题3分。每题只能选一个选项) 1.十八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是中共首次明确提出居民收入倍增目标。实现“收入倍增”计划,最根本的措施是: a.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社会生产力 b. 完善收入分配制度,处理好效率与公平的关系 c. 通过财政税收调节,提高广大中低收入者收人 d. 深化改革,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 2.《国务院关于非公有资本进入文化产业的若干决定》明确指出,要鼓励民营资本进入文艺表演、电影电视剧制作发行等文化产业,支持民营资本参与部分国有文化单位的股份制改造。从市场主体角度看,非公有制经济: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上海市七宝中学等七校2013届高三3月联考政治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