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甘肃省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2013届高三上学期第四次(12月)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799647986@qq.com

更新时间2013-03-21 09:48:5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关于原文第12两段内容的表述,正确的一项是   (3)

a无论是普通民众还是考古学家都对玛雅人“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给予了巨大的关注,并且人们都相信这一预言的真实性,并且为之不断验证和探索。

b不论是托土盖罗的象形文字石板,还是科马卡科废墟上的文字砖块,都出自于墨西哥,所以墨西哥人在“古玛雅文明”以及“2012世界末日”研究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拥有最权威的研究成果。

c科马卡科是墨西哥现存最完好的古玛雅人砖结构寺庙,它出土的雕刻有古玛雅文字的砖块,为当代人研究玛雅预言和文明提供了帮助。

d科马卡科废墟发现的砖块意义重大,但它并不是我们研究玛雅文明的唯一的信息来源。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