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政治试卷>>政治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3届高三1月教学质量调研考试 政治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3-25 17:36:2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山东省实验中学

20131月高三教学质量调研考试

 

(内容范围:《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课程标准(实验)》中的必修内容)

试卷分第1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100分。考试用时90分钟。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座号、考号、科类填涂在试卷和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考试结束,将本试卷和答题纸一并交回。

第ⅰ卷(选择题共50分)

注意事项:

         1.本卷共25小题,每小题2分,共计5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目要求的。

         2.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纸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不涂在答题纸上,只答在试卷上无效。

1.下列经济现象与经济生活道理对应正确的是

         a.冬天黄瓜比夏天贵——供求决定价格  b.制售伪劣产品被淘汰——诚信关系企业成败

         c.不看广告看疗效——消费的从众心理  d.学生购买平安保险——保险是稳健的投资

2.右图表示某商品需求量和价格的关系(横轴为需求量,纵轴为价格,q1为变动前曲线,q2为变动后曲线)。在不考虑其它因素条件下,以下变化中会导致q1q2方向平行移动的是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