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苏省涟水县郑梁梅中学2013届高三下学期期初检测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苏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3-06 12:43: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郑梁梅中学2013届高三下学期期初检测语文试题第i卷(选择题) 一、选择题 1.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3分) a.中国平均每年有近20个天然湖泊消亡。近日,水利部专家指出,由于过度围 湖造田,将大面积湖泊分割成小湖泊,是造成天然湖泊及其湿地面积锐减的主要因素。 b.防止考试作弊的手段已从道德层面延伸到技术层面,手机探测仪、录像监控设备等将对防止考生作弊起到震慑作用。 c.“天价烟局长”在网民的监督下锒铛入狱,“躲猫猫”事件在网民的质疑声中真相大白… …最近发布的《2009 中国法治蓝皮书》总结道:网民正在成为完善中国法治的最大的推动力量。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苏省涟水县郑梁梅中学2013届高三下学期期初检测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