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内蒙古赤峰市2013届高三上学期统一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helihua11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3-08 0:00:4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下列对于《江南style》的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     (3)

a.《江南style》不仅是一个文化产品,对于韩国政府来说,还是其在软实力建构上的标志性成果。

b.《江南style》的成功表明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社交网站,常常能引爆国际性的话题。c.《江南style》成了互联网病毒式传播的热点是因为斯古特布劳恩和提潘的称赞和布兰妮、安妮海瑟薇、凯蒂佩里、汤姆克鲁斯等强力推荐。

d.在全球各地的明星、网友的推动下,社交网络推出的本地版《江南style》使其从一个文化产品变成了一个全球性文化事件。

特邀主编老师 ks5u郭老师 点评:

欢迎下载!投稿QQ799647986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