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英语试卷>>英语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天津市十二区县重点中学2013届高三毕业班联考(一)英语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地区联考/名校联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外研社版

使用学科英语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come

更新时间2013-04-07 11:40:1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3年天津市十二区县重点学校高三毕业班联考(一)

英语试卷

本试卷共分为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满分130,考试时间100分钟。第ⅰ卷18, 第ⅱ卷910页。考试结束后, 将第ii (9-10) 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i选择题(共95)

注意事项:

1.答第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用铅笔涂写在答题卡上。

2.选出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的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填涂其它答案,不能答在试卷上。

第一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 满分45分)

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

1. ---do you think i can pass the test?

  ---________, i’m afraid.

a. you can                       b. of course                        c. not a chance                 d. a little bit

2. if you want to study the nature of the universe, first of all, you must be clear about its ________.

a. traditions               b. consequences           c. signs                            d. origins

3. ---we all had a lot of fun at the barbecue yesterday. pity you weren’t there.

特邀主编老师 刘老师 点评:

高考资源网,您身边的高考专家。希望该资料在您的教学和学习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山东、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等五地区的试卷投稿,请联系QQ85852902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