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江西省赣州市十二县(市)2013届高三下学期期中联考文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5-02 18:31: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赣州市十二县(市)期中联考高三文科综合试卷命题学校:寻乌中学 安远中学命(审)题人:袁东兴 曾令金 唐灿茂 曾国庆 叶茂全 廖冬蓉第 i 卷(140分)一、选择题:本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下图示意为某专题研究建立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图层。读图回答1~2题。 1.该企业可能是 a.制糖厂 b.啤酒厂 c.钢铁厂 d.电子装配厂 2.若利用该地理信息系统进行商业中心选址,在下列图层中应增加 ①水文地质 ②城市规划 ③交通线路 ④农作物分布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下图为部分温度带和四类干湿区的关系图,读图完成3-4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西省赣州市十二县(市)2013届高三下学期期中联考文科综合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