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3麒麟高中高一历史学案:8.1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人民版必修1)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cxs1112@126.com

更新时间2013-05-03 07:51:0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例一
师:工业革命产生了哪些积极的影响?
师:工业革命使社会生产力飞速的发展。随着工业革命的深入,资本主义制度的各种弊端也日益暴露。广大工人的反抗斗争不断,而工人运动的实践使越来越多的人感到无产阶级革命迫切需要科学理论的指导。共产主义作为社会制度,是人类最理想的社会,虽然离我们仍很遥远,但我们人类每个进步行动,都是奔向共产主义的一步。共产主义作为思想体系,是人类最先进的思想,是指导我们建立最理想社会的思想武器。科学共产主义是马克思观点和学说的体系,即马克思主义。
案例二
二、《共产党宣言》的发表
师:马克思、恩格斯是在批判

特邀主编老师 chenxishui@ks5u.com 点评:

2013麒麟高中高一历史学案:8.1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人民版必修1)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