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物理论文>>物理工作总结

山东省巨野一中高二物理教学论文:物理工作总结

资料类别论文

工作总结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物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huaer321@163.com

更新时间2013-05-31 13:31:06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高二上学期就要结束了,为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本学期我们物理组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教学思想方面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开创创新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精神;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结合物理学科的特点,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动手实验能力。适应新教材顺利通过会考,为高三物理综合复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尊重每一个学生,教书育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执行课程标准和教学计划,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并积极向其它级部教师请教,学习他们的优点,克服我们的不足,力争提高本教研组教学质量和成绩。

特邀主编老师 小草 点评:

山东省巨野一中高二物理教学论文:物理工作总结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