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芒市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7-05 07:57:1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历史试题考试时间:90分钟 卷面分:100分 审卷人:高二学科组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30小题,每小题2分,共60分。) 1.西周时“一人跖(踏)耒而耕,不过十亩”;战国时“一夫挟五口,治田百亩”。引起这一变化的原因是(   )。 a.公田变为私田 b.铁器牛耕的推广 c.国家走向统一 d.封建制度的确立 2.《史记•商君传》记载:“为田开阡陌封疆”,即打破原有的土地界线,以法律形式确立一种新的土地占有制度。这种土地占有制度是(   )。 a.井田制 b.土地国有制 c.均田制 d.土地私有制 3.《礼记•典礼》载:“天子之六工,曰土工、金工、石工、木工、兽工、草工,典制六材。”这段文字反映了当时的手工业的性质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芒市中学2012-2013学年高一下学期期末考试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