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云南省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期中考试/期末考试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3-08-10 15:50:4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第ⅰ卷 阅读题甲 必考题 一、现代文阅读(9分,每小题3分)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1--3题。 提笔忘字:科技进步导致文化衰退?陈雍君 日前美国《洛杉矶时报》的一则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由于使用拼音发手机短信及电脑打字正在取代拥有数千年传统的一笔一画汉字书写,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记得如何用笔书写汉字。” 显然“提笔忘字”不是个别现象,否则也不会吸引国内诸多媒体纷纷发表报道和评论。虽然现在用得着手写的地方越来越少,但在偶尔出现需要的时候,如写个便条,填个表格,答个试卷等等,“提笔忘字”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云南省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第一中学2012-2013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