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政治学案>>政治学案导学

云南省宜良县第一中学高中政治必须一学案(教师版):3.8.1《国家财政》导学案(教师版)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政治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我和高考有个约定

更新时间2013-09-22 15:09:5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1、通过比较分析法,理解财政、国家预算、国家决算、财政收支平衡、财政盈余、财政赤字等概念。 2、通过小组讨论、集中展示方式,掌握我国财政的巨大作用(重难点) 3、结合现实相关经济现象,探究财政收入和财政支出的途径、影响财政收入的因素。 4、落实基础案、升华案和巩固案,形成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在此过程中体验学习成功的快乐。《使用说明》 1、依据大成目标认真自学,精度课本64—68页并完成基础案,疑点用红笔做好标记。 2、规范书写,按质按量完成导学案。 3、建议1课时。 一、财政及其作用(自主学习,标出疑点。) 1、社会主义国家,为了履行对内对外职能,国家必须占有和消费一定的社会财富。国家的收入和支出就是财政,财政收入和支出是国家参与社会分配的两个方面。由政府提出并

特邀主编老师 xjt001@ks5u.com 点评:

云南省宜良县第一中学高中政治必须一学案(教师版):3.8.1《国家财政》导学案(教师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