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论文中心>>语文论文>>语文其它

安徽省合肥市32中高中语文教师教学论文:对学生的责任教育

资料类别论文

其它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lzm_1128@163.com

更新时间2013-09-25 15:19:11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中国很早就把教育的目标确立为修身、持家、治国、平天下。孔子的当仁不让,孟子的舍我其谁,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顾炎武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李大钊的铁肩担道义,不仅是中国历代知识分子的信仰,更是他们崇高历史责任感的人生实践。
  责任教育的实施依靠社会、依靠家庭、更主要依靠学校,依靠班主任对学生的影响教育。作为一名班主任,我深深感觉任重而道远。面对刚刚升入高中一年级的学生,他们满怀着兴奋、好奇、渴望来到学校,我们把他们培养成什么样的学生,什么样的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接班人,这是我们始终研究、探索的课题。社会的进步要求我们将责任教育贯彻到班主任的实际工作中,我在尝试进行责任教育的过程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特邀主编老师 ks5u629 点评:

安徽省合肥市32中高中教师教学论文:对学生的责任教育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