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历史试卷>>历史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江苏省宿迁市2013-2014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二次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1-02 07:37:0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宿迁市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月考高一历史试题(满分100分,考试时间75分钟)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30小题,每小题2分,共60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要求的。 1.“姓”的社会职能是代表有共同血缘关系的种族的称号。中国人的姓名一般是姓在前名在后,某些国家则是名在前而姓在后。中国人如此强调姓反映的实质( ) a.男尊女卑思想严重 b.家族宗法观念浓厚 c.个人观念淡漠 d.专制王权强大 2.《全球通史》中有这样一段描述:“新皇帝……废除了所有的封建国家和王国,将广阔的国王划分为若干行政区,每一行政区都配备一批由中央政府任命,并向中央政府负责的官员”。此处“新皇帝”是指(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江苏省宿迁市2013-2014学年高一上学期第二次月考历史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