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上海市五校2015届高三上学期联合教学质量调研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沪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12-16 09:13:0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上海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高三语文五校教学质量调研试卷 (考试时间:150分钟 满分:150分) 一 阅读部分(共80分) (一)阅读文章,完成1—5题(16分) 中国风的魅力 王丽慧 ①在当代流行歌曲的发展过程中,古代文学常常扮演着“救生员”的角色。2000年周杰伦推出他的第一张专辑《jay》,从此开始了他的“天王”的历程。《jay》在2000年的出现具有标志性的意义,这张专辑的十首歌曲融合了古今中外不同的风格和文学意象,其中由方文山作词的一首《娘子》开创了21世纪初期流行歌曲的复古风,古典文学意味的歌词和rap、r&b、new hip-hop等西方新曲风神奇融合,改变了以往现当代流行歌曲在利用传统资源时尽量使音乐符合歌词风格的惯例。藉由歌词和音乐之间的反差,营造特殊的欣赏体验,取得了意想不到的艺术效果。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上海市五校2015届高三上学期联合教学质量调研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