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4年高一历史学案2:第18课 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人教版必修1)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4-12-18 16:31:38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空想社会主义与工人的觉醒 1.背景 (1)资本主义弊端暴露:19世纪,资本主义迅速发展,__________制度的弊端日益暴露。 (2)社会矛盾激化:1825年开始的周期性资本主义____________,加剧了工人贫困和社会动荡,使社会矛盾日益激化。 2.空想社会主义 (1)代表人物:________、欧文、________。 (2)基本思想:抨击__________制度的种种弊端,提出一些改造社会、建立理想社会的美妙设想。 (3)影响:这种设想根本无法实现,被称为______________。 3.工人觉醒 (1)时间:19世纪三四十年代。 (2)事件:法国、英国和德意志爆发了大规模工人运动。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