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案中心>>历史学案>>历史学案导学

2014年高一历史学案1:3.2 辛亥革命(人民版必修1)

资料类别学案

学案导学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人民版

使用学科历史

使用年级高一

上传人ylh@ks5u.com

更新时间2014-12-07 21:29:2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预习培训》 1.利用20分钟时间根据导学案勾划标注课本基础知识,写上提示语,标明序号,扎实掌握课标要求的主干知识,并完成知识框架构建和问题引导. 2利用剩余20分钟完成预习自测与探究案。并记下预习中存在的疑问。 3.预习过程中重点掌握知道中国同盟会成立、“保路运动”、武昌起义爆发、中华民国成立、清帝退位、《中华民国临时约法》。《课标要求》简述辛亥革命的主要过程,认识推翻君主专制制度、建立中华民国的历史意义。《学习目标》 1.知道中国同盟会成立、“保路运动”、武昌起义爆发、中华民国成立、清帝退位、《中华民国临时约法》颁布等史实。 2.认识辛亥革命在推翻君主专制制度、建立中华民国的历史意义。 教学重点: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 教学难点:辛亥革命的客观评价 。

特邀主编老师 ylh@ks5u.com 点评:

值得参考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