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每课一练:2.1 地质灾害1(鲁教版选修五)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23 10:28:39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第二单元 主要灾种了解自然灾害第一节 地质灾害 考查知识点 基 础 中 档 较 难地震 2、5 1、7 6 滑坡与泥流 5 3、4、8 一、选择题近年来,全球地震频繁发生,对人类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下表显示x、y两地同年出现地震的有关资料,x地位于北美西部地区,y地位于南亚中部。读下表回答1~2题。地点 人口密度(人/平方千米) 与震中的距离 地震发生时间(当地时间) 震级 死亡人数 x 200 5.8 上午10∶25 7.4 8 y 500 2.5 早上4∶00 7.1 1 820 1.从表中的资料看,下列哪项不能明确判断 (  ) a.x地的震源深度大于y地 b.x地地震产生的能量大于y地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每课一练:2.1 地质灾害1(鲁教版选修五)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