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题中心>>地理试题>>地理单元测试试题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每课一练:2.2 气象灾害2(鲁教版选修五)

资料类别试题

单元测试试题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1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鲁教版

使用学科地理

使用年级高二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3-23 10:30:1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一、选择题                  读“我国旱涝灾害分布示意图”,完成1~2题。 1.p地和q地常此旱彼涝,主要原因是 (  ) a.降水的季节变化 b.海陆位置不同 c.台风影响先后 d.夏季风的进退及强弱变化 2.旱涝灾害都很严重的是(  ) a.人口稀少地区 b.经济落后地区 c.平原地区 d.高原和盆地地区解析 第1题,读图可知,p地位于我国北方地区,q地位于我国南方地区。我国北方和南方地区经常此旱彼涝,主要原因是我国东部为季风区,夏季风的进退和强弱的变化引起降水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2013-2014学年高二地理每课一练:2.2 气象灾害2(鲁教版选修五)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