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浙江省普通高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4月模拟检测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6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4-06 16:28:30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浙江省普通高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4月模拟检测文科综合试题注意事项:本试题卷分卷ⅰ选择题部分和卷ⅱ非选择题部分,满分300分,时间150分钟。第ⅰ卷(选择题,共140分)本卷共35小题,每小题4分,共140分。在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2014年冬奥会在俄罗斯索契圆满结束,这是历史上俄罗斯首次承办冬奥会。索契是俄罗斯著名度假胜地,城区在沿海地带呈狭长分布。下图为“大高加索地区地形图”。读图,回答第1~2题。 1.在2014年冬奥会举行期间,索契比阿尔马维尔 a.日照时间短 b.气温高,日较差大 c.正午太阳高度角小 d.日出晚,昼较短 2.索契的河流特征是 a.流量小 b.河床比降大 c.流域面积大 d.结冰期长 读我国东南沿海某地区示意图(图1),该地区城市化水平正不断提高,回答第3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浙江省普通高中2014届高三下学期4月模拟检测文综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