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广东省梅州市2014届高三总复习质检(二)文综试卷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11 09:05:45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广东省梅州市2014届高三5月总复习质检(二)文综  地理试题嫦娥三号探测器携带玉兔号月球车于2013年12月14日成功落月。玉兔号设计寿命3个月,工作动力依靠太阳能,夜晚无法工作,它在月球上连续工作14天,睡14天再重新工作。 1.据此推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月球自转周期约为14天 b.“玉兔号”至少工作3个月“月球白天” c.漫天风沙,易迷失方向 d.月球引力较大,爬坡困难《答案》1、b 《解析》月球自转周期与公转周期则是完全相同的,都是27日7时43分11秒,a错。月球上大气太稀薄,没有阴晴变化,c错。月球引力小,没有大气,又没有水,月球上也就没有风云雨雪等气象变化。没有风沙现象,没有水,就没有泥泞难行的路,d错。读材料可知,一个月球白天相当于14天,然后是一个月球夜晚,也是14天,工作器设计寿命3个月,至少相当于3个月球白天。b对。 下图为“某年4月17日02时~20日02时我国西北某地气象要素变化示意图”,读图回答第2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广东省梅州市2014届高三总复习质检(二)文综试卷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