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北京市顺义区2014届高三第二次统练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免费

下载扣点0 (该资料免费下载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15 0:22:4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顺义区2014届高三第二次统练语文试卷本试卷共7页,15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考生务必将答案答在答题卡上(选择题全部在前面相应位置填涂),在试卷上作答无效。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一、本大题共5小题。共15分。阅读下面文字,回答1—4题。当年在北大,上辜鸿铭先生的课,听他 ① 当世人物是一大享受。上课之际,讲到 ②处,一把年纪的他也会 ③ ,轻则《甲》,重则《乙》,其形象让人忍俊不禁。  老辜素来以铁齿铜牙闻名,骂起人来常常令人捧腹。袁世凯称帝时,他正上课,站在讲台上,接二连三地从第一分钟骂到最后一分钟,学生在下面拼命鼓掌助兴,下课之后这些骂语犹能绕梁三日。在北大,能入辜鸿铭法眼的人没有几个。那些所谓“新文化运动的君子”,在以维护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的辜鸿铭眼里更是不屑一顾。他批评胡适《丙》,认为他的英语是美国中下层的英语,说:“古代哲学以希腊为主,近代哲学以德国为主,胡适不懂拉丁文,又不会德文,教哲学岂不是骗小孩子?”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北京市顺义区2014届高三第二次统练语文试题 Word版无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