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文综试卷>>文综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山西省山大附中2014届高三5月模拟 文综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高考模拟/高考冲刺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5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无版本

使用学科文综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17 18:28:0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山西大学附中2013—2014学年高三第二学期5月下文科综合能力测试题考试时间:150分钟 满分: 300分第一卷(非选择题 共140分)一,选择题:本卷共35题,每题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每题4分共计140分古希腊城邦兴旺时期,人们特别注重种植油橄榄和葡萄,用油橄榄榨油,用葡萄酿酒。据此回答1-3题。 1.这一地区油橄榄的含油量和葡萄的含糖量都很高,起主要作用的因素是 a.气候 b.地形 c.土壤 d.水源 2.榨油业和酿酒业的发展,会直接刺激下列哪种产业的发展 a.粮食种植业 b.制陶业 c.建筑业 d.轮船制造业 3.如今,橄榄油行销世界很多地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以下哪一项不是此现象的主要原因 a.橄榄油具有极高的保健功能 b.油橄榄种植范围扩大 c.交通运输条件改善 d.橄榄油价格低廉,深受低收人人群的欢迎下图表示某区域中心城市不同年代的制造业就业人口密度的变化。读图完成4-5题。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山西省山大附中2014届高三5月模拟 文综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