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广东省玉湖中学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2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粤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1 06:09:04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2014年玉湖中学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月考语文试题一、本大题4小题,每小题3分,共12分。 1.下列词语中,加点字的读音全都相同的一组是( )(3分) a.讥诮 蹊跷 金蝉脱壳 山势峭拔 b.熄火 檄文 嬉皮笑脸 息事宁人 c.戍守 庶民 数典忘祖 束手待毙 d.档案 当成 碧波荡漾 跌宕起伏 2.下面一段文字,加点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如鲁迅这样洞察世事、不为势利左右的学者,或者说真正的知识分子可谓寥若晨星。可以说,鲁迅被称为当代中国最伟大的思想家、文学家和哲学家是当仁不让的,中学课本删减他的文章是极度短视和愚昧的做法。 a.左右 b.寥若晨星 c.当仁不让 d.短视 3.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广东省玉湖中学2014届高三下学期第二次月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