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校园通试用在线留言
我有资料要上传您的位置:网站首页>>试卷中心>>语文试卷>>语文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黑龙江省大庆实验中学2014届高三实验三部第十六周周统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资料类别试卷

月考试题/名校月考 

提供方式扣点

下载扣点3 (立即充值

教材版本新人教版

使用学科语文

使用年级高三

上传人小刘

更新时间2014-05-24 00:22:13

下载统计

评论(发表评论 报错收藏

| 更多

最新资源

基本信息   在线预览

实验三部第十六周周统练语文试题(教师版) 1.列各句中,加粗的熟语使用 恰当的一项是( ) a.大观园里的主子们安富尊荣,早已习惯过铺张浪费的生活,米珠薪桂,挥霍无度,王熙凤也日感难以维持了。 b.有了适当的处世态度和说话技巧,便可左支右绌,即使身处险境也常会化险为夷了。 c.他们相知相恋于风华正茂的时候,却不得不分离半个多世纪,如今都已八十高龄的他们终于喜结金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d.倾盖如故,有些人交朋友就是这么简单,萍水相逢,只需一眼,就可以认定面前之人的精彩,无关身份与年纪,无关一切。1.d(a.米珠薪桂:形容物价奇贵。b.左支右绌:穷于应付,顾此失彼。c.喜结金兰:结交很投合的朋友。d.倾盖如故:偶然结识的新朋友却像友谊深厚的旧故交一样。)2.下列各语句中加粗词语使用恰当的是( ) a.每次月考成绩公布后,我们应正确对待成绩,不能妄自菲薄自己的成绩,也不应当轻易满足自己的成绩。

特邀主编老师 rager20121231@163.com 点评:

黑龙江省大庆实验中学2014届高三实验三部第十六周周统练语文试题 Word版含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资源难易程度:★★★★★★★★★★★★★★

成套相关资源
下载过本资料的用户还下载过
一周排名
相关搜索